梦圆冬奥国际书画摄影展在河北美术馆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30 20:13:11
分享

梦圆冬奥国际书画摄影展在河北美术馆开幕

梦圆冬奥国际书画摄影展在河北美术馆隆重开幕

9月30日上午,梦圆冬奥国际书画摄影展在河北美术馆隆重开幕,国庆假期期间(周一闭馆),市民朋友可前往河北美术馆参观。

据悉,本次活动是经河北省冬奥办批准,由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省体育局、省政协教科文卫体委、省文联作为指导单位,省海外人员亲友联谊会主办、思承国际传媒承办的一项国际性书画摄影大展。

梦圆冬奥国际书画摄影展在河北美术馆开幕

以冬奥会为主题的绘画、摄影作品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色办奥、共享办奥、开放办奥、廉洁办奥的指示精神,河北省海外人员亲友联谊会发挥自身的外联优势、人才优势和媒体优势,广泛发动,群策群力,共征集作品2000余幅,经专家遴选评审,本次展出优秀作品222幅,其中书法77幅,绘画113幅,摄影32幅。

梦圆冬奥国际书画摄影展在河北美术馆开幕

首日参观市民络绎不绝

本次大展以“梦圆冬奥”为主题,采取书法、绘画、摄影等艺术表现形式,通过中国与俄罗斯、韩国、台湾地区等艺术家的戮力合作,必将有利于凝聚海内外华人为实现中国梦而团结奋斗,有利于向世界进一步展示我国改革开放成果,有利于加快推进“一带一路”和京津冀协同发展进程,为筹办冬奥凝聚力量,为推动我国冰雪运动普及起到积极作用。(中国日报河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