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展演 大师独奏开启音乐之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30 17:20:11
分享

户外展演 大师独奏开启音乐之门

第四届白鹿·法国古典音乐节户外展演现场

9月29日,第四届白鹿·法国古典音乐节进入第二天,雨后的玫瑰广场迎来第一场户外音乐展演,美妙的交响乐回荡在的浪漫的法式风情小镇,一曲曲美妙的乐章让游客驻足。

展演结束,来自法国的音乐大师Reach在上书院为大家带来一场与众不同、高质量的艺术盛宴。据悉,Reach是巴黎国立高等音乐学院和西班牙巴塞罗那加泰罗尼亚国立高等音乐学院教授,并被上海音乐学院聘请为客座教授,一年两次回学校授课。

Reach还是许多国际著名钢琴比赛获奖者,包括最著名的有梅西安国际钢琴比赛第一名、Pozzol国际钢琴比赛第一名、阿图尔鲁兵斯坦国际钢琴比赛国际钢琴比赛勋章奖,并跟随鲁宾斯坦先生学习多年。他与世界上许多主要的交响乐团及指挥家合作过,并经常和欧洲、美洲和亚洲著名音乐节合作。

户外展演 大师独奏开启音乐之门

来自法国的音乐大师Reach正在演奏

作为许多著名音乐节和比赛的创始人,皮埃尔·瑞亚克此次来到彭州白鹿镇,为大家带来贝多芬奏鸣曲《暴风雨》、舒曼《狂欢节》等动人的乐曲。

另外,在音乐艺术节期间,会有多场户外古典音乐艺术演出和形式多样的音乐互动节目。音乐大师们将通过演奏不同时期的古典音乐作品,让游客们感受古典音乐的魅力。 (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