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硕县将上级精神送到老党员家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30 15:22:59
分享

在伟大祖国67华诞之际,巴州地震局、巴州世行办,和硕县畜牧局、人武部、公安局、环保局、司法局驻团结社区混编工作组副组长王礼平陪同和硕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艾斯卡尔·阿布都维力看望了社区阿不力米提、刘江平、崔进学、吉力力·哈力克五位老党员,为他们带来陈全国书记8·30、9·17讲话精神,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以实际行动祝福祖国生日。

在富民小区老党员阿不力米提家里,艾斯卡尔常委关心问起他的退休生活。阿不力米提兴致勃勃的说到“我现在生活很好,业余时间我在院子里就给大家讲团结是福,分裂是祸,我们现在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好好珍惜。在家里,我的孩子们回来我也给他们讲,要努力工作,为我们国家贡献力量”。艾斯卡尔常委给他讲起陈全国书记的两个重要讲话精神,讲到对新疆维护稳定的总要求和具体措施,讲到自治区将从9个方面惠民,阿不力米提听了非常高兴,说对未来生活充满信心。

在退休老党员崔进学的店里,大家和他聊起了家常,他对社区和工作组的工作非常认可,认为社区给他们解决了很多麻烦,为居民办了很多实事好事。崔进学很怀念过去和维吾尔族同志一起玩的时光,现在被极少数人给破坏了,并说到他们现在很幸福,感谢国家给他们创造的安定生活,现在更要紧紧团结起来,巩固稳定和谐的大好局面,促进国家繁荣昌盛。随后工作组副组长王礼平给他就陈全国书记讲话精神进行了讲解,并就社区结合讲话精神如何进一步服务居民讲了下一步打算。崔进学说:陈全国书记的讲话,让我对以后的生活更加充满了信心,相信在县领导、工作组和社区干部的带领下,我们的生活会更加美好。(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