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高校新区榆次聂店片区拆迁安置项目开工奠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30 14:44:27
分享

山西高校新区榆次聂店片区拆迁安置项目开工奠基

9月28日,山西高校新校区聂店村拆迁安置项目暨“悦唐·慧和郡”开工奠基仪式在晋中市榆次区中都北路举行,项目完工后可为聂店村889人提供住房保障。

据悉,此次北辰正方· 晋中置业承建了山西高校新校区聂店片区拆迁安置项目和北大晋中培文实验学校。其中,山西高校新校区聂店片区拆迁安置项目,规划总用地为242亩,涉及聂店村总户数208户、889村民、46户商户的回迁安置。北大晋中培文实验学校,占地249亩,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总投资6.5亿元,可容纳5000名在校生。

“拆迁安置项目是一项推动发展、造福市民的利民工程。开工奠基仪式的举行,标志着聂店片区拆迁安置项目的正式启动。此次安置项目将实现聂店村的整体改造,未来将成为一处集地产、教育、养老等为一体的新型城市化社区,为全区提升新型城镇化水平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晋中市榆次区区长张鹏如是表示。(中国日报山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