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全球华人第一频道“华人频道”正式落地平潭

平潭网 2016-04-20 11:38:44

今日(19日),2016华人·盛典暨“阅读经典,圆梦中华”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平潭举行,宣布福建华人频道平潭分公司正式成立,标志着华人频道正式落地平潭。

全球华人第一频道“华人频道”正式落地平潭

平潭网4月19日讯今日,2016华人·盛典暨“阅读经典,圆梦中华”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平潭举行,活动上宣布了福建华人频道平潭分公司正式成立,也标志着华人频道正式落地平潭。

据了解,华人频道是中央电视台第一个服务于全球华人的专业频道,专注于拓展中华文化疆域,自2009年开播以来,包括《第一访谈》、《华人会客厅》、《华人访谈录》等栏目在内,制作了近二十万分钟优质的华人原创视频节目。随后不断拓宽播出领域,在央视网、新华社新华网及人民日报人民网同步主播,且在海内外几十个国家和地区开设分频道和地方频道。

“平潭人杰地灵、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政通人和,此次福建华人频道平潭分公司正式落地平潭,我们将充分发挥媒体优势和网络优势,从节目制作、到文化产业的落实,以国学和传统文化为核心,深度挖掘平潭本岛文化内涵,提升平潭国际旅游岛的形象和地位。”福建华人频道CEO林杰在发言中表示。

据了解,接下来华人频道将为平潭综合实验区打造以“第一人称”为自媒体的媒体形式进行信息传递,更有效地为平潭人民服务,同时将平潭的文化带向世界。

全球华人第一频道“华人频道”正式落地平潭

活动中,平潭盛德教育咨询公司与平潭华人频道分公司向平潭捐赠了一万册国学指导用书、一万件服装及一台城市智能服务器。

全球华人第一频道“华人频道”正式落地平潭

古琴表演

全球华人第一频道“华人频道”正式落地平潭

4月23日为世界读书日,活动中通过平潭学生带来的国学朗诵,号召大家关注阅读,关注传统文化。

分享到6.79K

精彩看图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A股放量大涨 沪指上涨2.44% 创七个月新高 英媒:英国或迟至2019年底才启动脱欧程序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