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奔跑吧,志愿者 让有爱心的人在一起——重庆首届“团聚爱”百名青年志愿者花样捐跑活动举行发布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3月21日电 3月21日上午,2016年“让有爱心的人在一起·重庆首届‘团聚爱’青年志愿者花样捐跑活动”新闻发布会在重庆市旅游局举行,主办方向媒体发布了此次活动筹备情况。

本次活动由重庆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共青团重庆市长寿区委、重庆市长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重庆市长寿区旅游局、中国新闻社重庆分社协办。活动将于3月26日至4月8日在重庆市长寿区长寿湖举行。

重庆团市委副书记任丽娟、长寿区团委副书记胡军、长寿旅游局副局长高小平、长寿湖管委会副主任张勇等出席发布会。发布会上,团市委副书记任丽娟、长寿湖管委会副主任张勇分别就活动具体情况作了介绍。

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活动将围绕“奔跑吧 志愿者——让有爱心的人在一起”这一主题,分别通过“爱情长跑·从长寿湖开始”百名青年志愿者花样长裙公益捐跑、郁约精彩·邂逅长寿湖手机摄影大赛等主题活动,巧妙结合长寿湖浪漫运动之主题,在万物之始的三月,郁金花遍布湖岸之时,立足长寿湖旅游“运动、浪漫、养生、环保”四大主题,用轻松、欢悦、动感的形式开启新一年的长寿湖旅游系列活动。同时,在明媚春景中为从事志愿服务的青年男女搭建互动交流平台,提倡健康有爱的生活方式,深度传递“温暖别人、温暖自己、温暖社会”的青春正能量。

其中,主题为“爱情长跑·从长寿湖开始”的青年志愿者花样长裙捐跑活动将于3月26日上午9:30在长寿湖西岸景区举行。捐跑活动由团市委以及长寿区相关领导率先领跑,百名参赛志愿者按照男女1:1的比例抽签分成 50对10个组别紧随其后,按照男女搭配原则,分别完成志愿接力跳、志愿舞蹈秀、志愿能量跑等游戏关卡,最终一同到达终点。值得一提的是,志愿者在参赛期间的步数将通过互联网计步软件记录,每跑一步相当于捐助一分钱。最终,百名青年志愿者的累加步数所兑换的爱心基金将全部捐给重庆市青年志愿服务基金会用于全市城乡社区市民学校志愿服务工作。

郁约精彩·邂逅长寿湖微拍摄影大赛将于3月26日至4月8日期间在长寿湖西岸景区举行。活动期间,游客、志愿者将自己用手机拍摄的长寿湖景区美景以“姓名+联系方式+照片”的方式发送至活动指定邮箱或微博,共同制造互联网热点话题让网民们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

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感召更多人在长寿湖尽享浪漫春光、运动乐趣以及有爱心的生活情怀。

(编辑:程尔凡)

分享到6.79K
编辑: 程尔凡标签: 青年 志愿者
众怒 入侵
下半年5G即可商用 中企推动全球5G产业进程 央行:银行卡刷卡手续费9月起大幅下调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