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昔日网瘾少年计划独轮骑行12省 来泉州拜访达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昔日网瘾少年计划独轮骑行12省 来泉州拜访达人

  独轮骑行12省,听起来很疯狂,但阿威信心满满

闽南网10月26日这个大轮子直径95厘米,在独轮车家族里算是大家伙,一米八的大个子都难骑上它。广东小伙罗国威身高只有1米64,却把这大家伙玩得出神入化。正着骑、倒着骑,上车下车灵活自如,大家伙在他脚下成了“乖宝宝”。

“骑得多了,就能掌握平衡,我骑它最快一天走了两百公里呢!”罗国威今年21岁,3年前刚接触独轮车时,他就有个心愿——骑着它环游中国。刻苦训练了一年,今年10月1日,阿威从广东信宜市出发了。一路上,他将经过福建、浙江、江苏、山东等多个省市,到达北京后,再沿河北、山西、河南、湖北一线回广东。一共12个省市,6000公里行程,如果完成了,将创造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昨天上午,罗国威特地绕路来到泉州,与独轮车达人徐孝琼老师切磋技艺,分享旅程中的辛酸与收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阿威 网瘾 骑行 达人 车友
众怒 入侵
不止李嘉诚,哪些华人企业家也已“瞄上”英国? 中国的多元化投资之“欧洲之旅”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