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套房贷首付降至25% 厦门已有4家银行开始受理

厦门晚报张诗 2015-10-15 14:26:0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首套房贷首付降至25% 厦门已有4家银行开始受理

目前基准利率为5.15%,可将省下来的5%首付用于理财。

厦门晚报讯 (记者张诗)9月30日,央行、银监会将首套房最低首付比例从之前的30%降为25%。记者了解到,我市农行、中行、建行、厦门银行等部分银行已开始落地受理。此外,不少银行对首套房贷利率打折,汇丰银行最低可打8.6折。

各银行条款略不同 可在网点详细了解

昨日记者了解到,农行、中行、建行和厦门银行是在10月10日开始落地首套房首付25%新政的。其中,农行、中行、建行把申请条件明确规定为:经查询中国人民银行征信系统,核实借款人家庭名下没有个人住房贷款记录的,即可认定为首次购房。而厦门银行则规定,首次申请贷款购买普通商品住房(144平米以下的)商业性个人贷款首付款比例执行不低于25%。

工行相关人士也透露,从总行得到的消息,预计近期内或开始受理“25%首付房贷”的申请,只针对个人征信记录中未有住房按揭贷款记录的客户。

厦门其他多数银行则表示,目前尚未收到政策落地的指示。不过,汇丰银行、中信银行相关人士表示,虽落地文件还未下达,但目前可根据客户的具体情况递交申请,建议市民前往网点详细了解。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同仁堂“互联网+”转型:中医药和跨境电商擦出火花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