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唐山路南定福里社区与武警联谊庆中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唐山路南定福里社区与武警联谊庆中秋

定福里社区工作人员与武警们一起做月饼

河北唐山路南定福里社区与武警联谊庆中秋

定福里社区工作人员与武警玩猜词游戏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9月24日电 又是一年中秋到。随着中秋佳节的来临,人们沉浸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9月23日上午,唐山市路南区友谊街道定福里社区与武警唐山市支队一大队联合举办了“浓情中秋暖军营 军民和谐一家亲”庆中秋主题活动。友谊街道主要领导,定福里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代表们将浓浓的“亲情味儿”装满了刚强威武的武警唐山市支队一大队院内。

一曲《十五的月亮》唱亮了礼堂,唱暖了军营,也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随后的军民合唱和游戏环节将浓浓的“鱼水情“越酿越香。活动中最感人的环节是社区的阿姨们在现场亲手为战士们制作香甜的月饼,月饼虽小,却承载着浓浓的情谊,阿姨们把月饼送入战士手中,暖暖的月饼胜过千万叮咛。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一直以来默默辛苦付出,保护人民安全的武警战士送上了最真挚的问候,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大家一起为创建和谐社会作出贡献。(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中美企业圆桌会:15位参会中国大佬都是谁?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