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景忠山杯”象棋公开赛新闻发布会在唐山迁西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9月24日电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近日,2015唐山市“景忠山杯”象棋公开赛新闻发布会在唐山景忠山风景区举行。本次大赛由唐山市体育总会主办,唐山市象棋协会和迁西文广新局承办。协办单位有:唐山市迁西县景忠山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唐山市崟海榆山矿业有限公司、唐山市腾驰石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唐山市五洲金行有限公司、正真堂、唐山肆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据悉,本次象棋公开赛时间为2015年10月2日-4日,竞赛形式新颖,看点颇多。竞赛项目分成年和少儿个人赛,即日起可报名,限报120人,额满为止。本次比赛将在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景忠山风景区内举办。近年来,凭借优越的地理环境和生态资源,景忠山风景区成功举办了“雪花—勇闯天涯杯”登山大赛、“茶文化艺术节”等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

象棋本国粹,近年来,却很少被大型运动会设为比赛项目。如今,象棋运动虽变得喜闻乐见,但缺少社会各界的重视和推广,也不得不面临着被淡忘的严峻考验。本次大赛必将推动唐山市以及周边地市象棋文化的传播与普及。大赛期间,将有文天祥创作排局的《单骑见虏》以及《精忠报国》、《一马定华山》、《三请诸葛》古棋谱公诸于世,欢迎各地市棋友来唐交流切磋,共襄盛举!(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中美企业圆桌会:15位参会中国大佬都是谁?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