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乐亭“农村淘宝”创业者军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唐山乐亭“农村淘宝”创业者军训

教官向“淘宝达人”讲解站军姿要领

唐山乐亭“农村淘宝”创业者军训

教官向“淘宝达人”讲解正步走摆臂要领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9月24日电 近日,一场特殊的军训在唐山市乐亭县青春广场上开始了。参加军训的为乐亭县50多位“农村淘宝”创业者。50多位“淘宝达人”是从近1200人的报名者层层选拔而来,从严格笔试面试中脱颖而出,不仅是乐亭县“农村淘宝”创业者,更将是创造乐亭农村淘宝时代的希望之星。

军训中,教官从军姿到队列训练都亲身示范,对创业者们进行宽严适度地训练,创业者们都一丝不苟地努力练习,按教官要求开展军事训练,展现出了他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大伙头顶烈日重复动作,不喊苦不叫累,充分展现了创时代先锋者的顽强毅力和卓越耐力,让教官都刮目相看。

此次军训旨在让创业者们相互尽快熟悉了解,培养他们坚强的毅力和超强的执行力,提升沟通和协作力,尽快投入“农村淘宝”项目工作中去,带领乐亭农村通过互联网发家致富。

今年8月份,乐亭县与阿里巴巴集团签订协议, “农村淘宝”项目正式落地乐亭,成为唐山市首个引入阿里巴巴集团“农村淘宝”项目的县区。9月底将建成县运营服务中心1个,到年底村级服务站总数达到110个。“农村淘宝”能为村民们提供商品代购、农产品代销、快递收发、车票购买、手机充值等一系列便民惠民服务,可以极大地缓解村民买卖困难的问题,为村民生活提供便利,同时能给农村经济发展提供更多新的机遇。“农村淘宝”入驻乐亭将改变农民传统的购物渠道,让村民享受互联网带来的便捷。(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中美企业圆桌会:15位参会中国大佬都是谁?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