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路南小山街道关怀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唐山路南小山街道关怀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街道工作人员与老干部交谈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9月24日电 中秋、国庆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老干部们感受到节日的温馨以及党和政府的关怀,唐山市路南区小山街道对辖区离退休老干部进行了慰问。

近日,街道派出专门的工作人员带领老干部们到人民医院进行了免费的体检。体检过程中,工作人员嘘寒问暖,跑前跑后,确保他们享受到周到的服务。人民医院的医生们充分考虑老干部的身体特点,为其做了细致认真的检查。

中秋节前夕,在街道主要领导的带领下,街道对老干部们一一进行了走访,并送去了慰问金。在老干部的家中,工作人员对老人们的日常生活、身体和心理状况进行详细询问,叮嘱他们有困难要跟组织反映,党组织会全力帮助他们。街道还积极征求老干部们对“迎世园”等街道当前重点工作的意见建议,并认真记录,鼓励他们多为城市发展献言建策。

赵岐山等老干部表示,中秋佳节得到大家的关怀感到十分欣慰,虽然早已离开了工作岗位,但是对街道各项工作的关注从未减少;如有机会,一定会积极发挥余热,为街道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在街道的倡导下,各社区的志愿者队伍也纷纷行动起来,为老干部们提供了清洁卫生、心理咨询、读书读报等志愿服务,在辖区内营造了“尊老敬老”的浓郁氛围。(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中美企业圆桌会:15位参会中国大佬都是谁?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