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扶沟县:“一线工作法”践行严和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提升全县党员干部的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形成为民务实清廉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今年来,扶沟县采取“一线帮扶、一线监督、一线考评”的工作法践行严和实。

“一线帮扶”。全县700多名科级干部与困难群众结成帮扶对子,每周到帮扶家庭中进行走访、慰问,在政策宣讲、扶贫解困、日常生活等方面提供帮助,并做到帮扶工作“三个不解除”,即困难家庭不脱贫不解除帮扶关系、困难家庭对帮扶工作不满意不解除帮扶关系、考核不合格不能解除帮扶关系。 “一线监督”。该县开通举报热线,设置网上举报电子信箱,动员群众对党员干部的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进行监督,同时要求党员干部相互提醒和监督。每逢重要节日来临,提前开展反腐倡廉思想教育,要求大家讲纪律、懂规矩、知敬畏、守底线,对违规违纪的党员干部指明道姓的教育和惩处。“一线考评”。由纪检、组织部门组成考评组,每季度对各单位人员的日常行为、工作表现和绩效、廉洁自律情况进行考评,半年一小结,年终进行总结,将考评结果作为个人年度考核、提拔任用和单位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

“一线工作法”实施以来,解决群众问题和困难1000多件,200多个家庭实现了脱贫,全县党员干部作风更加严谨务实,营造了人心思进、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中美企业圆桌会:15位参会中国大佬都是谁?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