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扶沟县安监局加强队伍建设 提升服务水平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扶沟县安监局紧紧围绕“提升监管水平,解决实际问题,创新服务机制,促进扶沟发展”的目标,大力加强安监队伍建设,全力打造一支政治合格、业务精湛、力量充实、依法行政、廉洁高效的安监队伍。

一是加强学习型队伍建设。为提高安全监管服务水平,从加强业务学习入手,先后组织监管人员参加全省组织的执法监察资格培训,并取得资格证书,鼓励执法人员参加全国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健全日常业务学习制度,以学习带动工作,以工作促进学习。

二是加强服务型队伍建设。在执法监察过程中,努力提高执法服务水平,创新服务方式方法,将服务贯穿于安全监管工作的始终,竭力为企业解决安全生产中遇到的问题,为企业提供优质便捷服务,切实提高企业满意度,全力打造服务型机关。

三是加强廉政型队伍建设。坚持把加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作为党员教育、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教育和引导监管人员提高廉政意识,严于自律、勤廉从政,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廉政公开承诺和个人重大事项报告制度,自觉接受群众和社会舆论监督。杜绝了收受现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借操办婚丧事宜敛财等行为。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中美企业圆桌会:15位参会中国大佬都是谁?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