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云科众创空间”创新创业首期培训开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月23日,第一期“云科众创空间”创新创业培训在昆明国家广告产业试点园区新媒体演示中心举行。本次培训旨在帮助解决创新创业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推动云南省创业创新事业发展及经济转型和产业升级。

本次培训邀请到美国杜克大学杜克企业教育中国区高级顾问杨晓冬先生、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经理杨军先生,共同为第一批省级众创空间中24家运营载体及59个(家)创新创业团队(企业)的120余人进行培训。

培训会上,云南省科学技术学院综合处处长尚朝秋表示,今年省科技厅共认定36个众创空间,其中综合性众创空间24个,财政补助金额在50-150万元不等;专业型众创空间12个,财政补助金额在10-30万元不等。财政补贴主要用于众创空间的房租、宽带接入、公共软硬件、教育培训、导师服务、创业活动等费用支出。

此外,从今年起,云南省科学技术院拟重点打造“学府创新创业走廊”,形成西起昆明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沿学府路,东至云南空港国际科技创新园、呈贡大学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一廊四片”创新创业发展新格局。此次培训为实现创新创业资源的整合与聚集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李映青 卢璐)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科技 培训
众怒 入侵
中美企业圆桌会:15位参会中国大佬都是谁? 外媒:若中美BIT有所突破将为全球经济增长带来新动力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