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巴黎型格邂逅东方嘉人 摩登街头尽现法式优雅——尚美巴黎CHAUMET街拍时刻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法国殿堂级珠宝时计翘楚——尚美巴黎CHAUMET始终是“Parisian Chic巴黎型格”的淋漓演绎,不但弄潮珠宝时计领域,更对摩登时尚有着不容忽视的影响。

历经十二代大师的薪火传承,承载两个多世纪的历史底蕴,CHAUMET的设计风格始终优雅现代,仿佛一位流淌着贵族血脉的摩登公主,将辉煌沉淀为底蕴,把品位幻化成灵感,传承家族悠远传统而又充分诠释洒脱、自由的审美主张。

近日, CHAUMET携手中国著名时装创意人韩火火及高圆圆、刘诗诗、杨幂、Angelababy、佟丽娅等一众当红女星共同打造的街头时尚圣经《FB有范儿2015》正式问世。当“巴黎型格”与东方嘉人邂逅摩登街头,一组组惊喜不断的时尚视觉大片跃然呈现。

•高圆圆 甜美活力 展现至型至美

气质优雅而又低调内敛的高圆圆,从来是聚光灯竞相追逐的焦点。此次,优雅女神一改平日的知性形象,活力诠释高街休闲风。镜头里的她饱含醉人的笑容,仿佛回到少女时代。格调独特而不流俗的CHAUMET Bee My Love蜂•爱系列“爱•巢”戒指和Plume系列戒指精妙点缀指尖,令清新气质悄然流露。

•刘诗诗 东方伊人 演绎摩登优雅

时尚圣经《FB有范儿2015》中,古典又优雅的刘诗诗变换两种风格,时而知性,时而休闲。不变的是手上始终混搭叠戴的CHAUMET Josephine加冕•爱系列戒指与代表缘分的Liens缘系•一生系列戒指。不论是温婉的轻熟造型还是闲适的青春装扮,混搭叠戴的CHAUMET戒指都配合得恰到好处,焕发出奇妙的时尚魔力。

•杨幂 摩登俏皮 尽显率性灵动

剪去长发的杨幂,在街拍之中也愈发灵动时尚。Oversize外套,露脐针织裙装,斜跨链条小包,勾勒出鲜明的混搭少女风。指间浪漫精巧的CHAUMET Bee My Love蜂•爱系列“爱•巢”戒指和摩登时尚的Liens缘系•一生系列黄金戒指的叠戴碰撞,率性洒脱而不乏精致浪漫。

•Angelababy清新甜美 恰如朝露闪耀

一袭浅粉套装,搭配白底印花手袋,尽显运动活力又兼备典雅干练的Class One系列腕表让Angelababy瞬间化身清新甜美的时尚女郎,混搭叠戴CHAUMET Bee My Love蜂•爱系列“爱•巢”戒指,排列组合都略见巧思,为生活带来新鲜惊喜。

•佟丽娅 柔美干练 散发知性魅力

一向柔美娴静的佟丽娅此番尝试干练中性装扮,深色链条装饰风衣搭配纯白T恤与浅灰牛仔裤、银灰色链条包。手上叠戴典雅的CHAUMET Josephine加冕•爱系列戒指及蕴含“爱与希望”的Hortensia绣球花系列戒指,为这一略显硬朗的整体造型点睛女性柔美,Class One系列腕表更于细节之处演绎精致考究的知性之美。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中美企业圆桌会:15位参会中国大佬都是谁? 外媒:若中美BIT有所突破将为全球经济增长带来新动力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