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成都高新区与中智四川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月22日,中智四川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智四川”)与成都高新区管委会在成都天府软件园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与成都高新区合作建设国家级人力资源产业园区和中小企业人力资源服务平台,并在成都高新区设立分支机构,为成都高新区提供智库、外包、咨询、人力资源开发等服务。

中智四川成立于2003年,隶属中智集团,主要提供人力资源管理、人力资源外包、财务外包、商务咨询、境外劳务派遣、员工活动外包等企业服务,以及入离职、社保、公积金、健康、出入境签证等员工服务。

依据双方签订的合作协议,中智四川将在成都高新区设立分支机构,进行投资与市场开发;参与、引导第三方在成都高新区进行各项投资活动;开展智库服务,提供包括人力资源发展决策咨询、人才发展规划研究、人力资源领域重大课题研究等服务;与成都高新区合作建设国家级人力资源产业园区和中小企业人力资源服务平台。此外,还将针对成都高新区的实际需求,提供人才招聘等外包服务和深化国有企事业单位改革等方面的咨询服务。

协议明确,中智四川将利用其在新兴服务领域拥有的人才、资源、网络、规模、经验等优势和影响力,与成都高新区各级政府机构、事业单位、重点企业开展人力资源服务战略合作,通过创新人才管理体制机制、提升招才引智效能、提高人才公共服务水平等措施,促进成都高新区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中美企业圆桌会:15位参会中国大佬都是谁? 外媒:若中美BIT有所突破将为全球经济增长带来新动力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