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十七届沾化冬枣节将于9月29日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第十七届沾化冬枣节将于9月29日开幕,各项活动将持续1个月。

活动期间,沾化将以“冬枣之乡甜蜜沾化”为主题,组织开展“沾化冬枣文化采摘之旅”、“枣乡风情自驾游”、“文化古城民俗游”、“滨海盐文化体验游”等系列旅游活动。

“本届冬枣节,突出‘宣传、促销、旅游、招商’主题,重点开展沾化冬枣宣传推介和打假促销活动,以促进沾化冬枣货畅其流、优质优价,推动沾化冬枣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和枣农稳定增收。” 滨州市沾化区区长丁锋在9月23日召开的推介会上说。

丁峰介绍,沾化冬枣节已成功举办了十六届,自开办以来,在向国内外宣传推介沾化冬枣、扩大沾化冬枣知名度、美誉度上发挥了重要作用,有力促进了沾化冬枣产业科学持续健康发展,带动了农民收入大幅提升。

目前,沾化冬枣种植面积50万亩,并形成集生产、销售、贮藏、包装、物流、加工和旅游于一体的产业集群,已成为当地农民增收的支柱产业和可靠保障。2014年全区冬枣总产9.6亿斤,实现产业产值36亿元,枣农人均冬枣纯收入达到9200元。预计今年沾化冬枣总产可达6亿斤。

宗来松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中美企业圆桌会:15位参会中国大佬都是谁? 外媒:若中美BIT有所突破将为全球经济增长带来新动力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