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哈尔滨万达索菲特大酒店中秋献爱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哈尔滨万达索菲特大酒店中秋献爱心

哈尔滨万达索菲特大酒店中秋献爱心

哈尔滨万达索菲特大酒店中秋献爱心

中秋节即将来临,这是一个举家团圆的日子,为了让福利院的老人都能享受到这样的天伦之乐,9月22日下午,哈尔滨万达索菲特大酒店管理层代表在业主代表兼副总经理的带领下,来到哈尔滨市第二福利院慰问在这里生活的孤寡老人们和残障人士,为他们送去了中秋的问候和关爱。

哈尔滨万达索菲特大酒店为老人们送去了上百盒酒店的中秋月饼。当年迈的老人和残疾人朋友们接到酒店员工送上的中秋月饼时,露出了开心的笑容,连声致谢。一位85岁的视力欠佳的老人还当场用手风琴演奏了一首乐曲。

酒店管理层表示:“中秋佳节是合家团圆的日子,但是福利院生活的老人和残障人士无法享受与家人在一起的温暖,因此我们来到这里,给他们送来了酒店的中秋月饼,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一份关心。同时,爱老助残,帮助真正有困难的人,也是我们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一部分。在现今社会中,企业的社会责任已成为企业在社会活动中的中心主题,对于业主公司——万达集团是国内慈善工作的表率,作为其旗下企业,我们有责任对慈善事业做出一份贡献。酒店每年恰逢中秋节、圣诞节之时都会为老人院、福利院或其他弱势群体送温暖,已经坚持了多年,并且会一直做下去。今天的中秋敬老助残送温暖活动是继酒店开展慈善月饼活动的又一举措,接下来我们还会前往自闭症儿童康复中心,同时我们也会一直关注和支持当地的社区活动,真正为需要帮助的人献一份力量。我们真诚地呼吁社会各界一同来关注支持社会公益慈善事业,让更多的弱势群体得到有效帮助。”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酒店 爱心
众怒 入侵
中美企业圆桌会:15位参会中国大佬都是谁? 外媒:若中美BIT有所突破将为全球经济增长带来新动力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