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弟弟酒驾被查 哥哥送驾驶证同被查出酒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黄石市警方消息:弟弟酒后驾驶摩托车并且不携带驾驶证被交警查获,哥哥在弟弟的请求下迅速将弟弟的驾驶证送到事发现场,骑摩托车送驾照的哥哥居然也被交警现场查出酒后驾驶,结果兄弟俩双双被重罚。

本月22日中午,黄石交巡警开发区大队4位民警在黄石开发区四棵老街东头路段开展酒驾整治行动。1时40分,村民柏某驾驶一辆二轮摩托车沿四棵老街由东向西行驶,当车行至到四棵老街东头时,被执勤民警拦停检查,民警对柏某进行了酒精测试,结果发现柏某的酒精含量为26mg/100ml,属于饮酒驾驶,柏某向民警承认中午喝了一瓶啤酒。当民警要求柏某出示驾驶证时,柏某称没带在身上,搁在家里了。民警坚持要其拿出驾驶证,柏某只得打电话求助哥哥送来。

柏某的哥哥刚刚在餐馆吃完饭,接到弟弟的电话后急忙向别人借了一辆摩托车从家里取出弟弟的驾驶证,十几分钟后赶到了老街东头。民警发现柏某的哥哥脸色通红,怀疑他也喝了酒。于是问柏某的哥哥:“喝酒了没?” “没有!”柏某的哥哥心虚地回答。“既然说你没喝酒,就对着酒精测试仪吹吹吧。”在民警的一再坚持下,柏某的哥哥不得不接受酒精测试。结果柏某的哥哥的酒精含量为53mg/100ml,比弟弟还高出一倍。

随后,民警将兄弟俩的驾驶证及摩托车扣留,兄弟俩都因饮酒驾驶机动车分别将面临罚款2000元、记12分的处罚。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酒驾
众怒 入侵
中美企业圆桌会:15位参会中国大佬都是谁? 外媒:若中美BIT有所突破将为全球经济增长带来新动力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