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男子网上贩卖淫秽物品被抓 民警查出千部淫秽视频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竹山县警方消息: 9月21日,湖北省竹山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和宝丰派出所密切协作,在市局网安部门大力支持下,经过周密布控,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某,破获一起贩卖淫秽物品牟利案。

9月中旬,竹山县公安局网安大队民警在日常网上巡查工作中,获取县内有一网民在网上贩卖淫秽物品线索。民警根据掌握的信息,深入走访,认真展开侦察,并迅速锁定宝丰镇青年男子张某有重大作案嫌疑。9月21日,该局网安大队与宝丰派出所民警协同作战,成功将其抓获。当场从张某家中扣押笔记本、台式电脑各1台,并发现电脑中存储有大量淫秽物品,容量达近500余GB。经过进一步调查,发现张某在两家网站开设的网络云盘中存储更多淫秽物品,容量达10多TB近1000部。面对各类事实证据,犯罪嫌疑人张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据警方初步调查,2015年5月以来,犯罪嫌疑人张某在互联网上大量收集储存淫秽视频、小说及图片等,并大量创建QQ号以聊天方式结识网民,从而伺机兜售淫秽视频、小说及图片。张某为了隐瞒自己真实身份,他冒用另两人身份证开通支付宝业务。网民在谈妥价格以支付宝转账付款后,张某即通过网络云盘对淫秽物品逐一出售,期间违法获利达4000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审。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贩卖淫秽物品
众怒 入侵
中美企业圆桌会:15位参会中国大佬都是谁? 外媒:若中美BIT有所突破将为全球经济增长带来新动力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