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只因多看自己老婆几眼 男子醋意大发暴打邻居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鄂州市警方消息:因看到副食店老板多看了自己颇有姿色的老婆一眼,邓某便认为对方对自己老婆有不轨的“想法”,心生醋意的他怒将副食店老板打伤,却引来牢狱之灾。

今年年初以来,36岁女子刘某在鄂州市华容区庙岭镇脉岭东街经营一家童装店。老公邓某39岁,在当地一家私人企业上班。刘某颇有几分姿色,两口子幸福相爱,却因邓某的一次冲动引得开心不起来。

据邓某介绍,7月前,他下班回来后留意到,隔壁副食店49岁男老板李某常跑到自家店门口,趁机瞟看其妻,或者是借故和其妻搭讪,这让邓某心里极为不快。囿于是相邻店铺,邓某不好意思跟对方说明。但久而久之,邓某愈发怀疑,李某对自己老婆刘某有其他意思。7月3日上午,邓某再也咽不下这口气,于是以“你家老婆和伢在哪里!”为由询问李某。李某觉得邓某话中有话、有意找茬,双方为此发生口角纠纷。气头上的邓某掐住李某脖子,将其一顿暴打后逃离现场。

案发后,鄂州市庙岭派出所介入调查。李某称,他有时只是无心看到邓妻,并不是邓某所想的“图谋不轨”。随后,民警组织对李某身体损伤程度进行鉴定。经鉴定,李某为轻伤二级。查清邓某打人事实后,民警将其上网追逃。

8月19日,邓某迫于警方压力主动投案,并坦承自己打李某主要是为了泄气。鉴于李某已被鉴定为轻伤,近日,邓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已被批捕。在狱中,李某痛悔地对办案民警说:“悔不该当初一时冲动,真是害了自己又害了家人!”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鄂州
众怒 入侵
中美企业圆桌会:15位参会中国大佬都是谁? 外媒:若中美BIT有所突破将为全球经济增长带来新动力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