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醉驾男撞上客车欲私了 没谈拢对方报警被抓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鄂州市警方消息:一男子酒后在停车场倒车时与另一辆车发生刮擦事故,司机杨某(男,52岁)欲与对方私了,谁知协商意见不能达成一致,报警后交警部门到达现场,杨某经抽血检查,每100mL血液酒精含量达到210.77mg,超标近三倍。

9月20日22时许,鄂州交警支队直属大队接110指令称,在武昌大道老影剧院停车场内两小车发生碰撞,大队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处置。经现场勘查,杨某某驾驶一辆荣威牌小轿车在影剧院内倒车时,与程某(男,37岁)驾驶的小型客车发生碰撞,致二车受损。

据程某说,杨某某没有下车查看,准备驾车驶离现场,被他拉住车门强行留住。而且杨某某下车后浑身酒气,站立不稳,吐字不清,疑似酒后驾驶。杨某某眼看走脱不了,就跟程某商量私下协商修车,不要经过交警处理,意欲逃避酒驾的法律责任。后因双方赔偿协议没有达成一致,程某某报警。值班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即用呼气式酒精检测仪对其检测,结果为186mg/100mL,遂依法将杨某某带至鄂州二医院提取血样,次日依法送至黄冈法医司法鉴定所鉴定,结果为210.77mg/100mL,达到醉驾标准。

目前,杨某某已被刑事立案,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醉驾
众怒 入侵
中美企业圆桌会:15位参会中国大佬都是谁? 外媒:若中美BIT有所突破将为全球经济增长带来新动力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