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十堰智障女携儿寻夫襄阳迷路 市区游荡三天三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襄阳市东津警方消息:智障女携儿寻夫,从十堰误到襄阳东津,晚上无处安身,遇好心人报警。9月22日,东津新区公安分局治安巡防大队获悉后,及时对其实施救助,将母子二人送至襄阳市救助服务中心。

35岁的任某(女)家住十堰市,患有精神障碍,平日只能在家照顾孩子。丈夫为维持全家生计,一人在外地打工。9月15日上午,任某心血来潮想去找丈夫,就带上儿子锁好家门,来到了十堰火车站。丈夫到底在哪里打工,自己又该朝哪个方向走,任某一概不知。她曾听丈夫说过,到打工的地方要坐很长时间的火车,走很远的路。于是,她就买了一张十堰到襄阳的火车票,来到了襄阳。一下火车,看到熙熙攘攘的人流和交错纵横的道路,任某当时就懵了,到哪去找自己的丈夫呢?有心问别人嘛,自己又说不清地方,只好硬着头皮、牵着儿子满大街游荡,期望出现奇迹,丈夫忽然站在自己面前。

母子二人的寻亲路艰难而曲折。饿了,就在餐馆里要些剩饭;渴了,就着自来水龙头喝几口;困了,就在马路边眯瞪一会;休息一会,就又继续寻找。就这样,母子二人在市内度过了三天三夜,期望中的奇迹一直没有出现,任某决定到别处寻找。

18日下午,他们坐上59路汽车,来到了东津新区东津镇,漫无目的地满世界寻找。几天的颠沛流离,让身体瘦弱的儿子有些吃不消,儿子一个劲地喊腿疼,任某就背着儿子,继续一个工地一个工地寻找。直到晚上8时左右,又累又饿的母子俩来到东津镇肖营村8组路边摩托修理部,老板刘某了解情况后打电话向警察求助。

治安巡防大队接到报警后,迅速组织民警赶到现场。民警见母子俩极度疲惫和饥渴,就买来食物和饮料招待他们。待二人恢复平静后,民警进行了耐心询问。考虑到他们离家较远,家中又无什么亲人,不能及时将其接回家,民警便与襄阳市救助服务中心取得联系,并于当夜将他们安全送达。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十堰
众怒 入侵
中美企业圆桌会:15位参会中国大佬都是谁? 外媒:若中美BIT有所突破将为全球经济增长带来新动力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