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父子找人打断他人肋骨 儿子入伍前夕被抓参军梦碎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十堰市张湾警方消息:一父亲与他人发生口角,竟教唆儿子报复他人。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尽管两年时间已经过去,但是东岳路派出所民警坚持不懈,多方查找,终于查明事情真相,在犯罪嫌疑人前往当兵的路上将其抓获。

今年46岁的魏某是郧县人,在十堰搞个体运输生意。多年以前在张湾区某处承包了四层房子搞出租房生意。2002年与其关系比较好的孙某前来租房,两人签订了房屋出租协议。之后,孙某便一直住在里面。房租也都按时交。但是到了2009年,孙某因为经常打牌输钱,交不起房租了。碍于朋友面子,魏某也没有强要。2011年,魏某再次向孙某收取房租时,孙某却恶语相加。自此,两人便生罅隙,渐渐疏远。2013年10月26日,魏某与孙某因租赁房屋问题发生口角。魏某的儿子魏某某知情后邀约张某、陈某等人到孙某家对其进行报复,反被孙某驱赶,在驱赶过程中陈某被打伤。魏某得知后,非常气愤,于2013年10月28日分别邀约鲍某、朱某、赵某、王某、董某、杜某六人到其家中商量继续报复孙某一事。就餐过程中,魏某详细制定殴打孙某计划,并为该六人提供钢管、木棒等工具。当晚该六人住宿在魏某家中。10月29日早晨6时许,魏某将该六人叫醒,并将先前准备的钢管、木棒交与该六人手中,魏某负责跟踪孙某。7时20分许当孙某出门前往上班方向时,魏某电话通知了朱某等人,当孙某行至某铁路旁时,该六人遂上前追赶,并将孙某围至某卫生所附近,并持钢管、木棒对孙某头部、左侧肩部、左侧肋部进行殴打。后经十堰市公安司法鉴定中心鉴定,孙某双下肢挫伤损伤程度属轻伤一级,左侧肋骨骨折、左侧肩胛骨骨折损伤程度均属轻伤二级。

案发后,东岳路派出所多次调查,魏某父子拒不承认请人殴打孙某一事。但民警坚持不懈,多方工作查找证据,今年在工作专班的努力下,2015年9月15日至16日,民警分别抓获鲍某、朱某、赵某、王某等人。通过对抓获的几名犯罪嫌疑人询问,得知犯罪嫌疑人魏某某将于2015年9月17日凌晨五时许将到某部队参军。于是专班民警迅速采取行动,周密部署,于16日下午17时许,将魏某父子抓获。目前,魏某某已被刑事拘留,其他五名犯罪嫌疑人因案发时不满16周岁,构成犯罪不予处罚,已责令其家长严加管教。

至此,魏某某参军梦永远夭折了。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十堰
众怒 入侵
中美企业圆桌会:15位参会中国大佬都是谁? 外媒:若中美BIT有所突破将为全球经济增长带来新动力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