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任性”驾校教练酒后开车 心存侥幸被逮正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十堰市警方消息:邹师傅是震序驾校教练,平时叮嘱学员们“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可没想到自己却因饮酒驾车被十堰交警一大队逮了个正着。

9月22日晚,一大队连续第二天在重庆路设卡开展“打非治违”酒驾毒驾整治行动。22时许,一辆号牌为鄂Cxxxx学教练车,从马家河路驶入卡点,该车大灯处于关闭状态,行迹十分可疑。职业敏感性,民警当即责令该车停车接受检查,发现该车右前轮轮胎已经脱落。随后民警对驾驶人进行酒精检测,该驾驶员百般阻挠拒不配合民警进行吹气酒精检测,经现场民警说服教育,驾驶员看实在是“在劫难逃”才吹气检测,检测酒精含量值达68mg/100ML,属于饮酒驾驶。

经了解,驾驶人邹某,十堰震序驾校教练(男、十堰市茅箭区人),当晚受邀去朋友家吃饭,席间喝了啤酒。21时许,原也想着喝酒就不开车,但又觉得自己也没喝多,应该不影响驾驶,心存侥幸就开着车回家。在途中经过白浪时,刚好碰到六大队设卡检查酒驾,为了逃避检查,趁民警不备猛踩油门冲卡,车右前轮从阻车器钉上碾过后,轮胎被扎破,但驾驶员并没有立即停车,反而继续行驶。本想绕道马家河路回到位于三环的驾校逃避检查,没有想到被一大队设卡民警“逮个正着”。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酒后开车
众怒 入侵
中美企业圆桌会:15位参会中国大佬都是谁? 外媒:若中美BIT有所突破将为全球经济增长带来新动力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