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多彩贵州少儿艺术节•国庆欢乐家庭周”10月1日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记者从多彩贵州文化产业发展中心获悉,“2015多彩贵州少儿艺术节•国庆欢乐家庭周”大型公益活动将于10月1日至6日在多彩贵州文化创意园举行,多彩演艺、亲子互动、文化传承、乐享美食四大主题版块的20多项子活动集观赏、娱乐、体验、乐教、美食于一体,满足孩子与驾照吃、喝、玩、乐、学、游的各项需求。

据了解,本届艺术节以“多彩童年 艺术造梦”“爱心传递 创享互动”为主题。在多彩演艺版块,可以欣赏到首演的原创儿童话剧《枫树下的守望》、非物质文化动漫剧《嘎多奇遇记》、俄罗斯钢琴及小提琴的大师表演,以及穆维平、阿幼朵等知名歌手的演唱。亲子互动版块中,家长和孩子可共同参与“嘎多”大冒险棋、魔法图书体验、亲子运动会、蜡染制作等家庭欢乐活动。

此外,小朋友和家长还可在文化传承版块中欣赏贵州省农民画展、银饰刺绣蜡染展示等,在非遗传承人带领下领略贵州传统技艺之美;在乐享美食版块,现场体验亲子互动美食制作等。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来自从江县偏远山区22名留守儿童,现场参加系列活动;组委会和爱心企业还将发起建立帮助留守儿童的公益基金。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少儿 艺术节
众怒 入侵
中美企业圆桌会:15位参会中国大佬都是谁? 外媒:若中美BIT有所突破将为全球经济增长带来新动力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