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上饶:“武疯子”持刀伤人 信州公安民警奋勇制服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摘要:面对锋利的菜刀,上饶市公安局信州分局水南派出所民警却临危不惧,英勇制服“武疯子”。

上饶:“武疯子”持刀伤人 信州公安民警奋勇制服

9月21日,面对持刀“武疯子”的疯狂袭击,水南派出所民警将生死置之度外,沉着冷静,果断处置,迅速将其制服,保护了周围群众的生命安全。

当天下午4时许,辖区居民王女士求助称,家中有一精神病患者病情发作需送医治疗,由于其身形魁梧,力大无比,家人无法将其制服。接报后,水南派出所副所长柳伟中带领民警刘祎、协警刘成出警处置。正当民警赶到王女士们家门口时,精神病患者王某(男,40岁,身高176cm)突然手持菜刀飞快地向门外冲来,生死关头,随行的医护人员及看热闹的围观群众出于自我保护的本能反映一哄而散,各自逃到居民楼外远远地眺望,眼看流血事件就要上演,千钧一发之际,三名民警来不及戴上防割手套就挺身而出,赤手空拳迎战丧失理智的“武疯子”。柳伟中拦腰将王某抱住,刘祎、刘成顺势控制其双手准备夺刀,王某凶猛反抗,菜刀飞舞,期间,柳伟中胸部、手臂受伤,刘祎头部受伤,刘成手臂被砍。面对血淋淋的菜刀和剧痛的伤口,三名民警没有丝毫退缩,一阵奋力拼搏后,最终将王某牢牢控制。

9月22日,受分局党委的委托,相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来到市人民医院看望慰问了受伤民警、协警,向他们表达了分局党委浓浓关爱,对他们英勇无畏、敢打敢拼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并叮嘱他们安心养伤,争取早日康复。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杨箫玮标签: 持刀伤人
众怒 入侵
中美企业圆桌会:15位参会中国大佬都是谁? 外媒:若中美BIT有所突破将为全球经济增长带来新动力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