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9月23日起全国铁路95306网 “绿色龙江服务市场”上线运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月23日起,全国铁路95306网“绿色龙江服务市场”上线运行,主要面向黑龙江省区域,为政府、企业和广大客户提供地方优势产业展示、公司企业宣传、名优产品推广、网上市场交易、全程物流、资讯信息等服务,这是铁路部门为更好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推出的又一重要举措。

今年以来,中国铁路总公司认真贯彻实施国家“互联网+”战略,持续深化货运改革,加快推进向现代物流转型发展,自主开发建设了95306大宗商品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大宗商品网上交易、资讯信息、全程物流等服务,并实行免费进入平台等优惠政策。95306网自4月10日试运行以来,人气迅速聚集,交易量快速攀升,截至目前,平台已注册企业18万余家,宣传展示企业4万余家,累计成交量2.1亿吨,交易金额突破两千亿元大关,已成为全国交易品类最齐全、交易方式多样化的大宗商品交易平台。

为充分发挥95306网覆盖全国、服务齐全、社会信誉高、影响面广、使用成本低等优势,更好服务黑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在中国铁路总公司统一组织下,哈尔滨铁路局依托95306网,在原有服务功能基础上,新开发建设了“绿色龙江服务市场”,为黑龙江省提供优势产业、知名企业、优质品牌和名优产品等展示,网上交易市场和综合物流服务,以及搭建产品销售渠道等功能和服务。

欢迎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踊跃加入和运用中国铁路95306网“绿色龙江服务市场”,并提出宝贵意见。铁路部门将竭诚为您服务,努力把中国铁路95306网“绿色龙江服务市场”建设成为促进黑龙江省提升企业效益、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的助推器。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铁路 服务
众怒 入侵
中美企业圆桌会:15位参会中国大佬都是谁? 外媒:若中美BIT有所突破将为全球经济增长带来新动力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