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金星“回家”举办脱口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月25日、26日,金星回到沈阳,在沈阳中华剧场为家乡人民带来了《金星脱口秀》。

在《金星脱口秀》中,金星除了畅谈她早年经历过的一些隐秘外,还突破娱乐圈界限,对时下一些社会热点爆出自己的见解。金星认为,这才是她应有的“毒舌”态度:不怕自己不敢说,就怕观众不敢听!

舞台还将呈现4D的效果,并有“上海金星舞蹈团”的加盟。依照各个城市的不同特点,金星在自己的脱口秀中加入了许多当地特色内容,令观众倍感亲切。

值得一提的是,金星为本次沈阳站演出,临时调整档期,推掉了“巴黎时装周”的活动,由此可见金星对家乡的重视。

2015年,“金星全国十三城市巡演”已过大半,从其他城市的演出现场看,金星果然实现承诺——抱着“演完就没朋友”的态度用生命在“吐槽”。

2011年,金星参加了一档上海本地的电视节目。最初选择参加的理由很单纯,只是因为这是一档舞蹈节目,而且录制地点在上海,时间上不影响她的正常生活。不料她在节目里一针见血的点评,与其他资深评委火花四射的对撞,让她一举成为街知巷闻的话题人物。辛辣评点让收视率节节高升的同时,金星本人也开始由舞蹈名人变身为电视名人。2015年,更个性化的“金星秀”正式登陆东方卫视,火速霸占周三晚上十点档的全国收视冠军之位。

金星用自己丰富的人生阅历与“正三观”,真实做人、真实说话、真实生活,这样的大胆与真实,令金星在现今的社会备受瞩目。(记者:张彤彤)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金星 脱口秀
众怒 入侵
中美企业圆桌会:15位参会中国大佬都是谁? 外媒:若中美BIT有所突破将为全球经济增长带来新动力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