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赞助喜乐街获成功,康佳品牌年轻化战略全面提速

2015-09-23 15:42:5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赞助喜乐街获成功,康佳品牌年轻化战略全面提速

“女神和女汉子!女神和女汉子!“

在这个暑期,每周日晚上18:00准时打开电视收看《喜乐街》成为了广大观众拯救不开心的最佳方式。“hold住姐“夸张另类的造型、一口做作的英语、扭捏妖娆的姿态再次hold住大家笑点,新晋喜剧天王迅凭借其深厚的喜剧表演功底,在这场即兴小品秀中成功进阶川普段子手,获得观众普遍认可。而随着节目的日渐火爆,作为节目冠名方的康佳集团也再次像我们展示了作为国内老牌家电企业年轻化的一面。

赞助喜乐街获成功,康佳品牌年轻化战略全面提速

“作为一档主流综艺文化节目,《喜乐街》肩负着传递社会正能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责任。在节目内容和形式上,《喜乐街》紧跟实事热点。话题围绕社会热点:都市邻里关系、城市养老,也有大龄青年择偶以及青年夫妻闪婚闪离等等,引起电视机前的观众共鸣,同时在笑声中给观众传达了更多正确的价值观。《喜乐街》的文化价值,和康佳提供精致产品和美妙生活的理念十分契合;另一方面,近年来康佳非常关注年轻群体,逐渐展现出康佳年轻、时尚、活力的一面,与《喜乐街》活力、有趣、欢乐的节目形象也有很高的契合度。”

随着节目播出的火爆,《喜乐街》线上人气与日俱增。根据网络数据显示,截止到目前,《喜乐街》第二季的网络视频平台总点击量接近2亿;#喜乐街#相关话题阅读量超过3.8亿;百度搜索引擎“喜乐街“相关搜索结果超过65万条;相关新闻报道近1万篇。

赞助喜乐街获成功,康佳品牌年轻化战略全面提速

与电视荧屏收视率不同,网络热度可以更直观的体现出一款节目在80、90后人群中的受欢迎程度。《喜乐街》的即兴表演形式为年轻人提供了一种新形态的娱乐体验,在没有剧本的前提下,喜剧明星的表演功力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谁也不清楚在下一秒钟会迸发出怎样的笑料,这种悬念丛生却又惊喜连连的互动感受非常准确的抓住了年轻观众的兴奋点。在小品选题方面,《喜乐街》也非常注意迎合网络热点,“中秋节月饼销售“、”大龄青年择偶“、”都市新型邻里关系“等话题非常容易让80、90后的年轻人群产生共鸣,从更深层次建立情感沟通。

赞助喜乐街获成功,康佳品牌年轻化战略全面提速

康佳集团掷重金拿下《喜乐街》的冠名权,也正是看中了这一档栏目在年轻人群中产生的影响力。冠名《喜乐街》是康佳集团推进品牌年轻化战略过程中的一个核心环节,而在康佳重启重启精致产品美妙生活理念的规划中,还不乏与四川卫视深度合作推出的《十足女神范》栏目以及冠名《华语榜中榜》等大动作。可以说现代社会,人们对于这类泛娱乐化的需求越来越旺盛,而康佳正是希望通过这种主动拥抱泛娱乐化的品牌营销策略在更深层次传递自己的品牌价值观。在这个传统家电行业面临洗牌的格局下,康佳集团主动迎合年轻人娱乐消费习惯的策略已经初见成效,赞助《喜乐街》大获成功所建立的品牌效应必将再次推进康佳集团品牌年轻化战略的全面提速。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众怒 入侵
中美企业圆桌会:15位参会中国大佬都是谁? 外媒:若中美BIT有所突破将为全球经济增长带来新动力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