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九派”新媒体平台今日上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九派”新媒体平台今日上线

启动上线仪式

“九派”新媒体平台今日上线

市委宣传部部长李述永发言

9月23日上午,“九派”新媒体平台上线仪式在武汉会议中心汉江厅隆重举行。湖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网信办主任王中桥出席仪式;武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述永,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助理、马克思主义新闻研究室主任张小琴,人民日报中国城市网秘书长彭铁元,长江日报报业集团总编辑陈光,中润普达(集团)公司董事长杜登斌在仪式上致辞。

9时半,上线仪式在毛泽东《菩萨蛮•黄鹤楼》的万丈豪情中开始,王中桥、李述永、张小琴、彭铁元、陈光、杜登斌等共同启动新媒体平台,与会领导和嘉宾在致辞中对“九派”提出殷切期待,致以良好祝愿。“九派”合作伙伴、中润普达(集团)公司董事长杜登斌在仪式上介绍了“九派”新媒体平台内容,并对国际先进的大数据采集挖掘技术在新媒体平台中的具体应用进行演示讲解。

“九派”源自“茫茫九派流中国”的词章,谐“报纸——paper”之音,寓汇聚百家之言,兼收并蓄之意。“九派”定位为全国性舆论平台,以“资讯奔流,激越中国”为口号,坚持大局意识、平民情怀,秉持传递思想、创造价值的理念,运用大数据技术构建中国最大的新媒体产业融合平台。

张小琴表示,“九派”的上线是我国媒体融合与互联网产业发展的里程碑事件,“九派”率先践行“新闻资产化运营”理念,为国内媒体创新发展提供了借鉴。希望九派新媒体能有长江般的力量,流水般的坚强,在“互联网+”的时代里,掀起一阵浪潮。

“九派” 新媒体平台负责人杜登斌谈到,未来将致力于信息技术应用与资讯内容生产的深度融合,不断巩固提升技术和产品优势:借助海量信息抓取,颠覆传统新闻生产方式;增强热点资讯推送,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推出深度评论解析,彰显思想引领力;开发互动体验社区,构建网络社交平台和众创空间;实现数据资产运营,形成跨界融合的媒体生态系统。(记者:王斯仪)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新媒体 平台
众怒 入侵
中美企业圆桌会:15位参会中国大佬都是谁? 外媒:若中美BIT有所突破将为全球经济增长带来新动力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