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观音堂文化商业街

2015-09-23 14:49:2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观音堂文化商业街由北京新观堂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市朝阳区王四营乡政府倾力打造,项目建筑面积20 万平方米,总投资规模约5亿元,建成后将成为北京东部规模最大的文化商业街综合体,可满足5000余户商家,10万消费者同时进行商贸交易活动,结合占地6万平方米的品牌体验中心和交易中心、5万平方米的综合服务中心,1万平米的博物馆、会展中心,园区预计五年内实现近10亿元人民币/年的产业规模。

  以文化商业休闲娱乐为核心,覆盖从茶文化、茶行业衍生品交易、商业购物、洽谈、办公、会所等的全方位服务,从规划设计上遵循“一步一景”的设计理念,精心打造了现代与中式结合的主题外景。对传承文化、传播资讯、引领时尚潮流、完善产业集群的实现提供了难得的机会和充分展示的平台。

  观音堂文化商业街以文化商业休闲娱乐为主题,整合中国茶产业标志性品牌打造线上线下互动体验,线上拓展和交易的全渠道零售、批发的商业O2O模式。

  文化商业街真正实现小到零散购物、美食品尝,中到交易、体验、定制、大到文化博览、交流、会展等,实现一站式购物、一站式服务、一站式体验、一站式文化信息交流的主题式消费和全产业链的整合,提供了功能完善、服务先进、交易便捷的综合平台。

  功能区位于CBD、亦庄开发区和通州新城之间,京沪、京哈、京津高速等城际道路纵横交错,是京津冀区域的门户地带和重要交通枢纽,区位交通十分优越。围绕首都国际化的现代商务服务资源向环渤海经济圈的辐射配置,以城市环线、轨道交通线和高速路为通道吸引环渤海区域总部型企业聚集,打造“环渤海总部商务区”。重点发展“总部办公、科技研发、商务服务、文化休闲”四大功能性产业。构建 “一核、一带、两片区”的产业空间布局。观音堂文化商业街正处于北京垡头功能区的核心位置。

  街区为唐宋与现代结合的新中式风格,传统与时尚相融合。整体文化感强而又层次分明,色彩和谐,既表达了内敛、沉静的性格同时又不乏时尚特色。以文化为主线,以古建筑群为形式,以交流为内容,以1.8公里长的龙脉街区,融合商业和创意,打造中国最具特色的茶文化商街。

  观音堂文化商业街将打造以茶产业为主,配套高端餐饮、连锁品牌、企业总部、商务办公、大型超市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文化商业街,通过建立诸多平台、精细并开拓日常经营策略、协同有力的经营保障体系,打造全北京及至华北地区最具特色、最全面、最著名的茶叶及其衍生行业的综合性产业园区暨商业街区,进而辐射全国,并在国际上取得一定影响力。

  园区经营既要特色化、专业化、又要兼容并蓄。作为园区的发展,硬件-环境商业氛围的打造是基础,软件-即经营运作理念及方法的正确与否是园区未来可以在北京乃至全国的文化商业市场占有一席之地的关键。同时完善各类服务及衍生行业配套,使得无论是商家还是顾客,无论是游客还是本地居民,无论是高端人群还是普通民众,在此都能够得到不同层次不同内容的需求服务、感官满足、精神陶冶,使得项目进入健康发展,良性循环,并成为区域经济新地标。

  园区本着规划设计人性化、经营管理科学化、管理模式创新化、拓展渠道电商化、客户服务精细化、购物环境情景化等六大发展基准,为入驻企业和商家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g
众怒 入侵
中美企业圆桌会:15位参会中国大佬都是谁? 外媒:若中美BIT有所突破将为全球经济增长带来新动力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