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半年挑选半天解决 车猫二手车专业帮买更省心

2015-09-23 14:45:5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所有人都知道“时间就是金钱”,但可能不知道它的下一句是“效率就是生命”。这年头,做任何事都要讲求效率。效率高,不仅能自主的控制时间,还能在多出的时间里加快事物的进程。反之,效率低下,不仅浪费时间,还会拖慢一系列事情的进度。

当然了,效率这件“小”事,除了自身状态的影响,外界因素的介入也相当重要。

来自苏州的夏先生,只用了半天,就解决了原本大半年也没有进展的难题。

从北方独闯苏州的夏先生,经过几年的打拼,如今自己在苏州工业园区开了一家劳务派遣公司。由于生意越来越好,需要经常去接送工人,原来代步的那辆小车就显得不堪重负。于是,从去年底开始,夏先生就在考虑买辆大一些的二手车。然而,想买到合适中意的二手车,还真真儿的是不容易。

有了买车的打算后,夏先生有空就去二手车商那里转悠,可就是没有看着满意的。不是价格贵,就是车龄太长,或者车况差。就这样,折腾了半年多,车子也没有买成。原来的那辆小车,依旧在重压下“苦不堪言”。

半年挑选半天解决 车猫二手车专业帮买更省心

有心的人,运气都不会太差。常找常看的夏先生,在一天路过二手车市场,就想着顺便进去看一看,也是巧了,刚好碰到车猫网的帮买顾问正带着客户看车,他这才知道有个车猫网二手车平台,还提供专业人员陪客户免费看车、验车。夏先生马上就凑了上去,试图了解情况。

在听了车猫网帮买顾问的介绍后,夏先生对车猫网的服务与保证十分感兴趣,售前的细致认证、售后的无忧保障,这不正是他所需要的!

于是当天下午,夏先生就约了车猫网帮买顾问一起看车,并且很快以2万的价格买下了一辆金杯。夏先生不停地夸赞车猫网的顾问,“真不愧是专业人员!我一说要求,他马上就带我看了三四辆车,最后敲定这辆金杯,只花了2万块!”

半年挑选半天解决 车猫二手车专业帮买更省心

别看小小金杯不起眼,却给夏先生的公司业务带来了很大的方便。自从买了这辆车,夏先生的生意越来越好,接送工人也不再吃力了。

 “车猫网的帮买服务太到位了,比如说帮你提供大量的车源挑选啊,帮你把关啊,买到问题车负责赔偿啊,还有质保等等,我大半年没弄好的,半天就给我搞定了!”夏先生回忆起当时的情况,依然很兴奋,并表示已推荐给了朋友,朋友有换车需要,就会直接找车猫网!

半年挑选半天解决 车猫二手车专业帮买更省心

传统二手车市场的确鱼龙混杂,没有一个好的助力,消费者轻则浪费时间,迟迟做不出选择,重则没有辨识清楚,购车无保障。而车猫网正是一个极好的“助力”平台。

车况不透明?没关系,车猫网1058项极致检测认证,车况全还原;

售后没保障?不用怕,车猫网重大问题车15天包退,还有1年/2万公里的质保,购车更安全;

车子不会挑?不是事儿,车猫网专业顾问全程免费陪同,1对1服务帮你看车、挑车、验车,服务更贴心。

车猫网一直秉持着“消费者永远第一”的服务理念,用专业的服务与承诺,快、准、“狠”地找出用户真正想要的那一台车,提高效率,节省时间。对于车猫网来说,这一切,只是最基础的。在未来,车猫网将用更极致的服务,身体力行诠释出“用户至上”的真正含义。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f
众怒 入侵
中美企业圆桌会:15位参会中国大佬都是谁? 外媒:若中美BIT有所突破将为全球经济增长带来新动力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