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百融网:全系银行个贷产品及安全分析

网友 2015-09-23 14:21:1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百融网:全系银行个贷产品及安全分析

  银行个人贷款,就是银行向客户发放的用于合法经营活动所需小额、短期或者长期、大额度资金周转的人民币贷款。一般都会包括以下种类:个人住房贷款,个人汽车消费贷款,个人耐用消费品贷款,个人经营性贷款,个人有价单证质押贷款和个人小额信用贷款。

  百融网www.100rong.com平台推出的房融宝、车融宝、易融宝三类投融资产品,主要为银行个人住房贷款,个人汽车消费贷款,个人经营性贷款,系银行小额、短期的产品。

  “房融宝”项目产品是以个人为服务对象的融资产品,用于满足个人购房获得银行贷款前期周转的资金需求。

  本项目为个人贷款产品。买卖双方与百融网核准的合作方向指定银行申请房产按揭贷款。银行已确认批准贷款,百融网风险管控委员会已验讫,由于银行放款周期不确定,买卖双方委托金融服务公司在银行审批贷款额度内向百融网申请融资,用于银行房产按揭贷款放款前的垫资解押或垫资代购。

  “车融宝”项目产品是以个人为服务对象的融资产品,用于满足个人购车获得银行贷款前期周转的资金需求。

  本项目为个人贷款产品。购车人与百融网核准的合作方签订分期付款购车协议,委托汽车分期公司向指定银行申请分期付款购车。银行已确认批准贷款,百融网风险管控委员会已验讫,由于银行放款周期不确定,购车人委托汽车分期公司在银行审批贷款额度内向百融网申请融资,用于银行分期贷款放款前的垫资代购。

  “易融宝”项目产品是以个人为服务对象的融资产品,用于满足个人房产抵押贷款取得银行贷款前短期周转的资金需求。

  本项目为房产周转融资产品,借款人向银行抵押房产进行抵押贷款,用于借款人的消费及经营周转,银行已确认批准贷款,百融网风险管控委员会已验讫。由于银行放款周期不确定,在银行审批贷款额度内向百融网申请融资,借款人用于资金的周转。

  百融网只做不高于100万的且不含房地产、娱乐等高风险行业的借款,银行贷款已批复是借款人提交借款申请的先决条件,借款周期为7天至3个月的短期借款。

  平台综合年化收益率维持在13%-18%,95%的投资用户选择循环投资;百融网平台上线至今未出现过一笔坏账,可见产品本身的安全系数颇高,缜密的风控调查和规范的风控流程也给平台资金安全提供了保障。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融网 产品 银行个人 个贷 安全分析
众怒 入侵
中美企业圆桌会:15位参会中国大佬都是谁? 外媒:若中美BIT有所突破将为全球经济增长带来新动力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