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全球旅游网络营运商问道青城山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全球旅游网络营运商问道青城山

嘉宾们练习青城太极

清晨的青城山宁静而清幽,9月21日早上7点,青城派第三十六代掌门人刘绥滨带领12位第四届全球旅游网络营运商合作交流会的嘉宾在青城山门前缓缓地打起了青城太极。

Travelzoo旅游族副总经理贺晟、Phocuswright董事总经理Tony D’Astolfo、Agoda商业部副总裁Timothy Hughes等全球知名网络营运商的高层换上飘逸的白色太极服,在青城山脚下参天古木间,通过一招一式,一吐一纳,放松心情,汲取灵气,感受青城山的自然清幽。

据悉,以“互联网+,大道至简”为主题的“第四届全球旅游网络营运商合作交流会”9月21日-23日在成都都江堰市举行。全球知名旅游网站、旅游网络营运商代表齐聚都江堰这个道教文化圣地,“问道”青城山,共同探讨大道至简之于“互联网+”的意义。

青城山是中国道教发源地,本届大会将道家思想中的“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与“互联网+”让互联网与传统行业进行深度融合,创造新的发展生态的“生万物”能力完美结合。为了让来自全球的在线旅游行业领袖深度体验青城山的道教文化,大会特别邀请嘉宾在青城仙馆举行“青城问道闭门会”,与道教及国学大师坐而论道,探讨道教思想,深度体验青城山道教文化及康体养生项目。

全球旅游网络营运商问道青城山

嘉宾们练习青城太极

随后至青城仙馆与台湾南华大学民族音乐学系主任、雅乐团团长周纯一教授,巴蜀文化专家、中国旅游民俗专家赵文侨一起探讨国学、道教文化以及“大道至简”之于企业战略发展的重要意义。

记者了解到,另一批参会嘉宾于当日早晨出发游览了熊猫谷,被大熊猫的萌态“萌翻”;到都江堰景区,深度了解都江堰水利工程的灌溉、泄洪等原理以及欣赏“大妈们”带来的熊猫快闪舞蹈“小苹果”,引得不少嘉宾和市民簇拥拍照!

全球旅游网络营运商问道青城山

大妈们带来熊猫快闪舞蹈“小苹果”

全球旅游网络营运商问道青城山

一位外国美女正在“自拍”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旅游 网络
众怒 入侵
中美企业圆桌会:15位参会中国大佬都是谁? 外媒:若中美BIT有所突破将为全球经济增长带来新动力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