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夷陵乡村旅游推介会在鄂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金秋9月,恰逢橘红稻香户外旅游季。湖北省宜昌市夷陵乡村旅游推介会在武汉举行。作为旅游新业态、新潮流,夷陵乡村旅游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游客走进夷陵乡村,畅游田园大地,体验农家生活。

记者从会上获悉,本次推介旨在立足夷陵绿水青山的自然生态环境和小城区、大农村的实际生活条件,深入挖掘夷陵区特色乡村旅游资源,促进夷陵区主导产业、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业深度融合,提升乡村旅游影响力,并以旅促农、以旅助农、以旅富农,全面推动夷陵区经济发展。

夷陵区旅游局负责人田红详细推介了“橘海稻香”户外休闲运动游、“陌上花田”分乡多彩田园游、“茶色生香”茶乡观光体验游、“怪石野趣”奇石观光科普游、“草原牧歌”百里荒度假养生游、“林海峡瀑”黄柏河氧吧健康游六条精品旅游线路,并介绍了以四季“春之语”、“夏之梦”、“秋之韵”、“冬之恋”为主题精彩纷呈的活动。

据介绍,夷陵,因“水至此而夷,山至此而陵”得名。夷陵不仅山川秀美,而且历史悠久。来到夷陵,既可以欣赏高山峡谷的壮丽,飞瀑流泉的秀美,又可以品味千年峡江文化,万年巴风楚韵。夷陵乡村旅游产品丰富多样,来到夷陵,可赏万亩桔园,游最美官庄;可游石屋稻海,觅田园乡愁;可游三峡茶谷,品乡情乡味;可游山水田园,忆农耕岁月。(记者:刘坤 实习记者:丁江河)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夷陵 乡村 旅游
众怒 入侵
中美企业圆桌会:15位参会中国大佬都是谁? 外媒:若中美BIT有所突破将为全球经济增长带来新动力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