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二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陕西分会场正式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月22日,第二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陕西分会场启动仪式在西安隆重举行。据悉,本届电影节于9月22日至26日举行,主会场设在福建福州,分会场设在陕西西安。

本次陕西分会场远道而来的丝路沿线国家嘉宾有美国夏威夷国际电影节主席查克•鲍勒先生,韩国驻西安总领事李康国先生,韩国光州国际电影节组织委员长柳寅鹤先生,俄罗斯电影艺术科学学院秘书长、莫斯科电影节艺术总监基里尔.拉兹洛戈夫先生等。

国内外电影界对本次陕西分会场的活动也给予高度关注,北京电影学院党委书记侯光明教授,北京电影学院副校长、青年电影制片厂厂长俞剑红,中国电影资料馆副馆长张小光,韩国CJ 集团中国区总裁朴根太,韩国著名导演姜帝圭,美国著名电影人大卫•欧文先生,乌克兰著名演员维多利亚•索罗维欧娃,以及许还山、马恩然、李琦、韩忠等著名电影人均到场参会。

据了解,第二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陕西分会场将举办系列丝路电影文化论坛,在五天时间里集中展映来自中国、俄罗斯、韩国、法国、美国、意大利等20个国家的百余部影片,并与莫斯科国际电影节、美国夏威夷国际电影节、韩国光州国际电影节、韩国CJ集团、北京电影学院、中国电影资料馆等国内外电影机构签署了电影合作协议。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电影节 陕西
众怒 入侵
中美企业圆桌会:15位参会中国大佬都是谁? 外媒:若中美BIT有所突破将为全球经济增长带来新动力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