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浅谈写字楼“面子” 外立面让写字楼成焦点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人靠衣装,佛靠金装,写字楼外立面就像写字楼的一件外衣,是直接反映写字楼物业优劣的一种外在表现。所以,写字楼立面对于写字楼的意义重大,好的写字楼外立面不仅能够美化建筑、提升办公品质,吸引消费者目光,还能成为一座城市的地标和焦点。

浅谈写字楼“面子” 外立面让写字楼成焦点

材料决定写字楼面子, 幕墙成为高端写字楼配置

写字楼材料运用直接关系到物业本身的优劣,根据材料不同主要分为以下几类,各种类虽各有优劣,但玻璃幕墙以突出优势成为现代办公楼“面子工程”的首选。

涂料,外墙装饰中应用率大于35%,但由于随着时间的流逝美光度会下降,档次上不如石材和玻璃幕墙,使用率正在逐步减少。

墙砖、条形砖,起到美观效果,但由于价格比使用涂料贵,人工也更麻烦,而且抗风能力差,容易脱落等,现在很少被写字楼物业所采用,上世纪七八十年代机关办公楼、小体量独栋写字楼的外立面中应用较多。

大理石外立面,大理石在建筑立面中的应用已全面普及,但对于一般写字楼而言,大理石只应用在底下二至四层,主要是给建筑物增加厚重牢固的感觉。

幕墙,幕墙一般不承重,距离建筑体有一定距离,形似悬挂在建筑外墙表面的一层帷幕,具有装饰效果好、通透感强、质量轻、安装速度快等优势,按用材不同又可分为:玻璃幕墙、金属幕墙、石材幕墙、混凝土幕墙和塑料幕墙,在写字楼中,应用最广的就是玻璃幕墙,也是现代写字楼外立面的一种高端配置。

玻璃幕墙外立面夺目岛城,华润大厦成焦点

华润大厦,华润置地旗下明星办公产品,从第一座华润的大厦开始,就成为一座城市商务办公楼宇仰望的领袖,在外立面用材上,一直以高标准严格打造。

浅谈写字楼“面子” 外立面让写字楼成焦点

青岛华润中心•华润大厦延续了产品系一直以来的高端血统,外立面采用中空low-e玻璃、局部金属铝板的全玻璃幕墙形式,具有通透性好,大方美观,艺术性强,质量轻,安装速度快,更新维修方便、温度应力小等多种优势,用柔性材料与框架连接,还减少了温度变化对结构产生的温差应力,有效减少地震带来的伤害。

浅谈写字楼“面子” 外立面让写字楼成焦点

中空low-e玻璃有效隔热隔冷,室内温度更贴合人体温度,全玻璃幕墙,通透感强,视野几乎全无遮挡,外观豪华壮观,富丽堂皇,给人明快、光亮的感觉,从道路仰望华润大厦气势恢宏,璀璨夺目,华润大厦以优质外立面成就企业领袖的高端形象门面。

除此之外,作为青岛商务旗舰作品,华润大厦屹立香港中路,与全市70%高端写字楼、80%金融机构和全市75%政府机关为邻,M2、M3双地铁通达全城,45万㎡万象城大配套提供一站式办公享受,200米巅峰高度、900㎡挑空大堂、12部高速电梯、1:100高车位配比、华润港式物业服务全方位呈现高端办公感受,阿里巴巴、兴业银行已领衔入驻,实景现房发售,即买即用。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青岛 写字楼
众怒 入侵
中美企业圆桌会:15位参会中国大佬都是谁? 外媒:若中美BIT有所突破将为全球经济增长带来新动力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