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汝州市妇联组织女企业家代表到弘宝汝瓷观摩取经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汝州市妇联组织女企业家代表到弘宝汝瓷观摩取经

学习交流

汝州市妇联组织女企业家代表到弘宝汝瓷观摩取经

参观弘宝汝瓷作品展厅

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张雷龙)为帮助女企业家拓展视野、增长见识,寻求新的商机和发展机会,了解优秀企业的运营、管理及效益情况,促进女企业家之间的交流和学习,9月22日,汝州市妇联组织该市女企业家代表和妇女干部代表八十多人到弘宝汝瓷坊有限公司进行观摩学习。

河南弘宝汝瓷坊有限公司是由中国陶瓷工艺大师、河南省工艺美术大师、非物质文化遗产(汝瓷烧制技艺)传承人王振芳大师创办,她是弘宝汝瓷坊的艺术总监,也是汝州市汝瓷界唯一一位女政协常委。

河南弘宝汝瓷坊有限公司专门研究、开发仿古汝瓷和现代工艺瓷,拥有发明、实用新型、外观专利200余项,系河南省科技企业、河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生产性保护示范基地、河南省文物复仿研发基地、平顶山市高新技术企业、平顶山市高成长型民营企业。“弘宝斋”被评为河南省名牌产品,河南省著名商标。

多年来,弘宝汝瓷作品先后荣获中国首届五大名窑名瓷作品展评会金奖,“闽龙杯”全国陶瓷作品大赛特等奖、一等奖,河南省工艺美术珍品奖,“河南之星”设计大赛金奖,中国陶瓷设计“大地奖”等百余项大奖。作品“观音瓶”、“全球福”、“步步高”水杯分别被中华首届海峡两岸民族文化高峰论坛指定为大会礼品、2010年上海世博会元首级国礼、华侨华人中原经济合作论坛贵宾礼品;数百件作品作为省礼、国礼赠送给外国政要及贵宾。“中华和瓶”被誉为“中华文化的符号”,分别由当时任省委书记卢展工、省长郭庚茂赠送给高层贵宾;公司生产的天然茶具系列通过国家权威机构无毒、无害认证,被香港《文汇报》、《国际日报》等32家海外华文媒体合作组织指定为年度高层对外交往高端礼品。

经过数年积淀,弘宝汝窑创办的中原古陶瓷标本博物馆已对外开放。集研究、教学于一体的弘宝汝瓷烧制技艺传承基地也已开工建设,预计2016年建成投入使用。弘宝汝窑通过不断发展壮大,已成为汝瓷行业当之无愧的领军企业。

观摩中,女企业家们在琳琅满目的汝瓷精品展柜前用手机拍照留念,纷纷表示要学习借鉴弘宝汝瓷坊有限公司的先进经验做法,进一步树立改革创新、诚信经营的意识,积极投身经济发展大潮,做巾帼创业的带头人。

女企业家们各抒己见,说出了自己在企业经营过程中的酸甜苦辣,也谈论了观摩联谊活动的感受。分享了各自工作经验和创业成功的喜悦,增强了女企业家协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她们表示,要以良好的心态对待工作,加强自身的修养素质,立足各自企业实际,开拓进取,为该市的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最后,该市妇联主席庞亚娟、副主席马素培赞扬了女企业家们勇于开拓的创新精神,不怕吃苦的优秀品质,善于学习的良好习惯,希望女企业家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互相学习,相互促进,继续做妇女创业的典范,为经济社会的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贡献。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汝州 妇联
众怒 入侵
中美企业圆桌会:15位参会中国大佬都是谁? 外媒:若中美BIT有所突破将为全球经济增长带来新动力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