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四条高速公路即将通车 年底全省高速通车里程将达到2629公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月22日,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省交通运输厅加快以高速公路为重点的重大项目建设,今年共安排高速公路建设项目12个1131公里,计划投资244亿元,比上年增加59.7亿元,同比增长32.4%。其中有4个项目379公里即将在今年陆续建成通车。

四平至长春高速公路

四平至长春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网京哈高速公路的重要路段,项目起于四平市南侧五里坡(吉辽界),止于长春市绕城高速的半截沟互通,与长春绕城高速公路顺接,全长98.1公里。预计10月底建成通车。

通化至梅河口高速公路

通化至梅河口高速公路连接了通化市、通化三源浦机场、柳河县、梅河口市等重要交通节点,并与多条高速公路联网。项目全长98.4公里,双向4车道,设计时速100公里/小时,现正在进行收尾工程,将于11月底前建成通车。

靖宇至松江河高速公路

靖宇至松江河高速公路是我省规划的长春至长白高速公路的其中一段,靖宇至松江河全长60.721公里,双向4车道,设计时速80公里/小时,目前项目建设已到收尾阶段,9月底通车。项目建成后,我省重要旅游干线长春至长白山景区高速公路实现全线贯通,将对长白山的保护和开发,带动边境地区的城镇化建设,促进区域经济和旅游业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长春至双辽高速公路

长春至双辽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网长春至深圳高速公路起始路段,是我省又一条进关出海的便捷大通道。该项目全长124.681公里,双向4车道,设计时速120公里/小时,其中大岭至双辽段今年建成通车。目前正在进行收尾工程,将于10月份通车。

据介绍,到今年底,全省高速公路通车总里程将达到2629公里,将有8个市(州)和80%县(市)政府所在地通高速公路,中部地区高速公路基本成网。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高速公路 通车
众怒 入侵
中美企业圆桌会:15位参会中国大佬都是谁? 外媒:若中美BIT有所突破将为全球经济增长带来新动力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