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乐亭电力检修“不停电”独立完成配网作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唐山乐亭电力检修“不停电”独立完成配网作业

引线接入

唐山乐亭电力检修“不停电”独立完成配网作业

装设绝缘护套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9月22日电 日前,唐山乐亭供电公司在不影响正常供电的情况下独立完成毛庄522干线107号杆架空线路带电接火工作,这是冀北五市首次由县级供电公司独立完成配网不停电作业,开启了冀北地区配网不停电作业市县联动区域化运作的新模式。乐亭县供电公司已具备了独立开展架空线路第一、二类带电作业项目的能力,乐亭城乡实现电力检修“不停电”啦!

据了解,随着乐亭地区经济迅速发展,居民家用电器逐年增多,停电作业已明显不能满足供电要求。以往电力部门对供电线路进行检修时,相关区域的居民都要面临短则几个小时长则十几个小时的停电困扰,给居民的生活带来极大不便。配网带电作业实现了在不停电的情况下对配网网络进行检修、测试和设备更换,整个过程都坚持带电作业,可以做到用电客户毫不知觉。

今后,乐亭供电公司将全面加强配网不停电作业专业化管理,确保不停电作业成为配网检修的主要手段,为用户提供“不间断”供电服务,满足城乡用户不断增长的生产、生活用电需求。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外媒:若中美BIT有所突破将为全球经济增长带来新动力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