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唐山路南区稻地镇圆满完成征兵工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9月22日电 今年,唐山路南稻地镇武装部针对征兵工作的新变化,及早部署征兵工作,做到早安排,早部署,早行动,圆满完成了2015年征兵工作。

高度重视。唐山路南稻地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征兵工作,把其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并对征兵工作中的兵役登记、报名、政审、体检等重点环节工作进行细致安排,确保征兵任务圆满完成。

宣传有力。镇、村两委利用广播、传单、标语等方式进行宣传发动。营造“保家卫国、人人有责”、“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

严格把关。在做好兵役登记的基础上,严把新兵的年龄关、文化关、体检关、政审关、确保把思想优、政治硬、文化高、身体好的优秀青年输送到部队中去。

此次征兵,唐山路南稻地镇应征入伍新兵18人,其中福建省军区4人,新疆森警4人,总装20基地2人,北京武警1人,196旅1人,武警81师2人,空军试训基地1人,山西武警2人,海司1人。(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外媒:若中美BIT有所突破将为全球经济增长带来新动力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