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开展取缔商户私设车位和占用车位专项行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唐山开展取缔商户私设车位和占用车位专项行动

路南区执法大队强制拆除私设车位

唐山开展取缔商户私设车位和占用车位专项行动

强制拆除私设和占用停车位后的街道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9月22日电 为落实《唐山市中心区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改善唐山市路南区道路交通秩序,为2016年世园会、第25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成功举办营造安全、畅通、便民、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唐山市路南区执法大队开展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现重点开展取缔商户私设车位、占用车位专项行动。

每周,路南区执法大队都会接到群众举报反映:有人用地锁、石块等占用公共车位存在安全隐患,开始只有个别商家安装地锁,现在这种行为已基本普遍。有时许多车位因为上了锁一天都没人停,造成一些居民停车难。

路南区执法队员多次走访占用车位的个人、商户,向他们讲解有关规定,并下达处罚通知单要求其限期拆除。

路南区执法大队共出动车辆40余辆次,人员400余人次,雇佣专业拆除人员5名,日夜奋战,利用周末,在全区范围内拆除地锁481个,大理石球127个,极大改善了我区停车秩序。(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外媒:若中美BIT有所突破将为全球经济增长带来新动力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