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宋南里社区开展“世界无车日”宣传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唐山宋南里社区开展“世界无车日”宣传活动

网格员为车主宣传“世界无车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9月22日电 9月22日是“世界无车日”,为增强辖区居民的低碳环保意识,营造“爱护环境,人人参与”的氛围,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小山街道宋南里社区的网格员们以多种方式开展了宣传活动。

网格员们在小区公园、集贸市场和公交站点等人群密集场所张贴《“低碳出行,还我一片蓝天”倡议书》,并在机动车集中的路段向路过的车主发放宣传单1200份,号召人们在日常生活中多骑车、步行代替开车出行,做绿色交通的实践者、参与者和支持者。他们还以身作则,自觉以公共交通、步行、骑车的方式上班,并每天坚持在社区门口张贴的大幅倡议书上“签到”。

有的网格还开展了自行车骑行比赛,参加比赛的居民在宣传“世界无车日”的同时,也锻炼了身体,获得了身心的满足感。在网格微信群里,居民们纷纷晒出自己在徒步上班路上拍摄的风景,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此项活动中来,使本次“世界无车日”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外媒:若中美BIT有所突破将为全球经济增长带来新动力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