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全省深化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石召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9月22日电 9月22日下午,河北省召开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医改工作的部署,回顾总结2014年以来全省医改工作,交流经验,安排部署下一步医改工作。省政府副省长许宁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张绍廉通报了2014年医改工作考核情况,唐山市、巨鹿县政府、南皮县医院作了经验介绍。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设区市、各县(市、区)负责同志分别在主、分会场出席会议。会议由省政府副秘书长李靖主持。

会议充分肯定了河北省医改工作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特别是2014年以来,全省各级各部门坚持抓制度、抓投入、抓协调、抓重点,公立医院改革稳妥推进,全民医保体系持续巩固,基层综合改革不断深化,协同发展扎实推进,医改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进一步提振了医改信心和决心。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切实做到坚持一个定位:突出公益性;明确两点要求:将公平可及、群众受益作为改革出发点和立足点;推进三医联动,统筹医疗、医保、医药改革,更加注重系统性、整体性和协同性。落实四项责任,突出政府办医主体,落实领导、保障、管理和监督四项责任。特别是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要再深入、全民医保体系要再健全、药品供应保障制度要再完善、分级诊疗制度建设要再加快、京津冀协同发展要再升级,不断助力河北医改的持续深入。

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一定要解放思想抓落实,明确责任抓落实,提质提效抓落实,强化督导抓落实,确保思想到位、组织到位、措施到位、保障到位,努力完成好医改各项任务,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外媒:若中美BIT有所突破将为全球经济增长带来新动力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