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东师大基础教育集团赴青岛地区新建校区参观考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山东师大基础教育集团赴青岛地区新建校区参观考察

考察团在即墨市山师实验学校考察 王文彬 摄

9月20日至22日,山东师大基础教育集团各成员校区、直属校(园)区、合作学校以及合作教育局代表30余人赴青岛地区新建校区参观考察,以促进集团内各校(园)区间的交流学习,保障集团文化异地移植。

考察团先后到即墨市山师实验学校、红岛中心实验小学、青岛中德生态园小学调研了各校的办学条件、文化理念、发展规划、学校管理、课程建设、师资队伍、生源构成等情况。

青岛地区实验学校校长王训斌在座谈交流会上从学校理念文化入手,描绘出即墨与黄岛两所校区发展新蓝图;红岛实验小学校长陈仁波以主题课程建设为主题,将红岛校区一年以来在推进主题课程实施方面所取得的成效与大家分享。

基础教育集团总经理苗禾鸣说,三所学校的创建是对集团“巩固济南、布局青岛”这一发展战略的大胆实践,虽然建校时间短,但创业团队永争第一的坚定信念和真心办学的教育姿态博得了当地民众的认可。

苗禾鸣说,各校园区要在全面移植、传承山东师大基础教育集团先进理念文化的基础上敢于创新,形成特色;在促进教师专业能力提高的同时,更要注重教师精神气质的培养;要善于调动教师工作的积极性和学生学习的主观能动性;学校领导在肯定教师奉献意识的同时,更要关心教师的福利待遇和职业规划。

(记者 赵瑞雪 通讯员 王文彬)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外媒:若中美BIT有所突破将为全球经济增长带来新动力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