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筹备情况新闻发布会在衡召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筹备情况新闻发布会在衡召开

新闻发布会现场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衡水9月22日电 22日衡水市体育局召开了“2015衡水湖国际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筹备情况”新闻发布会。由衡水市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文杰主持,衡水市体育局局长郑辉介绍筹备情况。

发布会全面介绍了2015衡水湖国际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的各项准备工作,重点描述了衡水市政府和衡水市体育局为马拉松制定的相关措施和保障。在竞赛方面、接待服务方面、交通安保方面、宣传方面以及医疗救护和食品安全方面做出了详细的规划和部署,确保马拉松的正常运行。同时在志愿者方面、后勤保障方面和环境整治方面也进行了加强管理,确保赛道绿化环境优美整洁及服务热情周到。

在国家体育总局和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全市上下共同努力,目前2015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第3站)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到比赛还有不到一周时间,衡水市政府及体育局正在抓紧每一个小时,抓好每一个环节,努力把各项工作做的细而又细,实而又实,精而又精,确保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取得圆满成功。(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外媒:若中美BIT有所突破将为全球经济增长带来新动力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