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邢台广宗中小学“推普周”宣传活动弘扬正能量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邢台广宗中小学“推普周”宣传活动弘扬正能量

在街头发放推普知识宣传单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9月22日电 近日,刑台广宗县语委办、县教育局组织有关部门及县直各学校走上街头大力宣传第18界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本届推普周的主题是“依法推广普通话,提升国家软实力”。邢台广宗县第一中学、第二中学、第一小学、实验小学及第三小学制作了活动展板,在县城主要街道悬挂宣传条幅,发放推普知识宣传单2000月份。此次活动本着宣传说普通话,写规范字目的,走进群众,发放资料,宣传知识,帮助他们提高说普通话的意识。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称赞,收到了良好效果。

邢台广宗县中小学利用校内电子屏幕、广播台、文化橱窗、推普主题板报和“正音台、正字台”专栏进行“推普周”知识宣传,通过举办经典诗文朗诵比赛、汉字听写大赛和辩论赛等活动,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活动,积极营造良好的推普校园环境,形成了自励他励共励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全校师生的语言文字规范意识、推普参与意识和热爱祖国语言文字的感情,提高了全校师生正确使用普通话的能力。(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外媒:若中美BIT有所突破将为全球经济增长带来新动力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