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滴滴驿站”石家庄开幕 点滴关爱送司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滴滴驿站”石家庄开幕 点滴关爱送司机

“滴滴驿站”石家庄开幕

“滴滴驿站”石家庄开幕 点滴关爱送司机

100名滴滴司机站免费品尝烤鱼套餐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9月22日电 他们,一天12个小时几乎保持一个姿势,冬天没有地方去接热水喝,中饭晚饭都只能在车里匆匆解决。他们每天奔波在路上,以微笑面对上百人。他们是维持整个城市交通正常运转的齿轮,他们是这座城市最弱势的一群人——出租车司机……9月21日上午11点半,石家庄市第三家打车实体合作店“滴滴驿站”快乐的鱼站正式开幕,旨在为司机和顾客提供更良好的服务体验,同时也呼吁人们能够更加关爱出租车司机这个特殊的群体。

21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石家庄维明大街与新石中路交叉口的“滴滴驿站”,现场看到,驿站并非是单独的门店,而是置身于一家“快乐的鱼-宗记鱼火锅城”内,但从火锅城前的一个橙黄色“滴滴驿站”标示牌,可以看出里面可以为滴滴司机提供免费休息,小吃,果盘,WiFi,冷热水,大麦茶,厕所等基础服务,且滴滴司机还可享受烤鱼清江鱼98元超值大套餐、火锅套餐等特别针对司机推出的司机专属套餐。此外,开幕当天,100名滴滴司机来到“滴滴驿站”快乐的鱼站免费品尝烤鱼套餐。

“驿站的成立是为了给司机和顾客提供更良好的服务体验。”滴滴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滴滴驿站”项目是由滴滴出行联合商家发起的,面向全市1.5万滴滴司机开放的服务项目。滴滴相关负责人透露,未来滴滴将会联合体育中心、运动馆等为司机群体免费提供场馆内的羽毛球、篮球、足球场地,让他们在下班之后可以有更好的运动场馆和情感交流场所,为出租车司机带来更多的关爱。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外媒:若中美BIT有所突破将为全球经济增长带来新动力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